馬桶不通是每個家庭多少都會遇到的問題,通常造成馬桶阻塞原因千奇百怪,主要把馬桶不通分成三個部份。

> 歡迎參觀高雄通水管高雄通馬桶公司網站 

高雄二台水電行 專業通水管.通馬桶,各種排水管問題我們有絕對處理能力

服務地區:高雄縣市 高雄市 新興區 前金區 苓雅區 鹽埕區 鼓山區 旗津區 前鎮區 三民區 鳳甲 楠梓區 小港區 左營區 仁武區 大社區 岡山區 路竹區  田寮區 燕巢區 橋頭區  鳳山區 五甲  大寮區 林園區 鳥松區 大樹區 旗山區 都有包通服務哦!

一通電話服務就到 0932-825-126 謝先生

第一種馬桶(陶瓷)本身阻塞,常發生馬桶堵塞的異物有毛巾、衣服、衛生棉、抺布、刷子、手機掉到馬桶、養樂多瓶子、玩具等等,這些掉落物因為無法自然分解,因此造成馬桶不通。

第二種為馬桶下方排水管不通,因為馬桶掉落物沒卡在馬桶S管(存水彎)內,很順利沖進排糞管內,因水管需配合建築物格局,所以會有各種彎度90度、45度配置方式,當然在有彎度的地方剛好適合卡住非溶解性掉落物,日積月累自然就完全阻塞馬桶,這種處理的難度就需要請我們專業水電人員使用電動機械通管機來通馬桶解決。

第三種化糞池滿了,造成排洩物到了此處無處宣洩,這種處理方式就簡單多了,只要開啟清潔口拿手電筒往內一照就可明白,叫水肥車來抽肥解決。如果你己經抽完水肥,還無法解決歡迎來電與我們連絡。

 

通馬桶/馬桶冒泡/馬桶消水慢/馬桶沖不下去/馬桶滿出大便污水

 

 

如果有任何通馬桶不通、水管不通、通水管服務歡迎就近提供您疏通服務!

二台水電行  高雄縣市 謝先生 0932-825-126 服務專線07-342-4857

三川水電行 台南縣市張先生(06)593-6003 服務專線0932-671072

名尚水電行 台中縣市 林先生0953-723788 服務專線:04-25377988 

 

 

通水管.jpg
服務電話:07-342-4857

arrow
arrow

    通水管 通馬桶 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