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水管案例水管不通是發生在大樓陽台水管不通,由於客戶發現排水管不通是房子己經蓋好六年了,先前屋主是投資買房並未發現水管阻塞情況(尚未有人進駐過),客戶通知本公司通水管前己經請過N家處理過(排水管不通情況一如往常),請人家用CO2通水管也沒效,進通水管通樂一樣一滴水也排不掉,最後在本公司到現場通水管,透過強力通管機帶動通管條,振動回來情況,判斷下水管不通應該是水泥卡水管造成,需要進行切排水管才能疏通,經客戶連絡後樓下住戶了解水管不通情況後,獲得同意可以進行切開水管工程.

通水管 通馬桶 通小便斗 我們一律先報價後,才施工(不會任意喊價)台中,高雄,台南地區歡迎來電描述各種水管不通,以方便我們立刻為您電話中準確報價!

<★請勿轉載本站的文章及圖片,請勿任意截取文章,尊重基本禮儀。★>

通水管服務歡迎來電 一律包通~不通一毛錢都不收.客戶有保障.
高雄縣市謝先生 0932-825-126 高雄通水管服務專線07-342-4857 鳳山通水管:07-768-8777
台南縣市張先生(06)593-6003 台南通水管服務專線0932-671072
台中縣市林先生0953-723788 台中通水管服務專線:04-25377988

*完工後保固七天、通水管 通馬桶電話描述情況報價格、價錢公道*

各種水管阻塞,水管不通,流理枱排水管不通,浴室水管堵塞,陽台水管阻塞,需要通水管公司幫您解決各種排水不順問題嗎?大樓水管不通,大樓公用水管阻塞,地板排水管冒水,廚房水管堵住,公寓二樓水管阻塞,只要水管不通問題,試了通水管通樂一樣無效,歡迎來電通水管達人快速幫您解決這些水管問題!

 

<★請勿轉載本站的文章及圖片,請勿任意截取文章,尊重基本禮儀。★>

 

依照通水管經驗測出水管阻塞中心點切開,這是下手第一切剖面己經可以看出水管塞住非常明顯.

高雄疏通水管     


這是排水管不通另一邊也是一看就知道這是建商施工時水泥倒進排水管造成水管堵住原兇.

高雄水管阻塞

這是存水彎,主要功能防臭氣,蟑螂,蟲....當然也很容易造成水管不通兇手,通水管時也最容易出問題地方.

高雄水管不通

水管堵塞原因,這就非常明顯整塊水泥...非常完整拉出排水管.

高雄通排水

水管塞住兇手放在洗衣機上面,完整拍張照片,客戶看到時就說早知道買屋時,要把排水管全部試看看有沒有水管不通,以免日後通水管通到怕.高雄通排水管

這張就是施工完畢..並進行大量水來測試水管不通有沒有恢復正常,並檢查排水管接縫處有無漏水.
 

高雄通水管

 

以上完整施工情況,也解決了客戶日夜難眠,水管不通找不到完美解決辦法,您有相同問題嗎?

 

廚房排水不通,浴室水管阻塞,陽台通水管,屋頂下雨水管不通,廁所水管阻塞,流理檯通排水管,高雄縣市對於各種排水管不通!一律包通不通免費!



arrow
arrow

    通水管 通馬桶 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